页面

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♥我爱你的时候, 你却不在乎我♥

算了吧, 就这样忘了吧~
该放就放, 再想也没有用~

其实我们早就应该结束了~
别问我还爱不爱你, 别问我还喜不喜欢你, 别问我还在不在乎你~
这些问题~
如果你真的问我~我不知该怎麽答~

我们的爱..过了就不在回来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our memory♥

♥our memory♥
♥our memory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dear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晴♥

♥bear♥juz for u

♥bear♥juz for u
♥bear♥juz for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