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♥爱♥

爱是甚麽??
甚麽是爱??
爱为甚麽总是让人烦恼??

有谁能够告诉我~
怎样才能留住1个人(女生)的心??
为甚麽在我爱她时..她却不爱~
为甚麽在我不爱她时..她却说出些让我(乱)的话~~

要到甚麽时候~
我才不会再被你的1言1语..1举1动影响??
真的好累~
每天都在烦着不同的事情~

好想让自己好好休息~
好好睡1觉~
好好过1个人的生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our memory♥

♥our memory♥
♥our memory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dear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晴♥

♥bear♥juz for u

♥bear♥juz for u
♥bear♥juz for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