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♥你不知道的事♥

你从不知道..为甚麽我要对你说出那麽伤的话~
你从不知道..为甚麽我要选择伤害你~
你从不知道..为甚麽我变了~

这1切的1切..都只因为你~
因为你的1具分手~
让我看见了残忍的你~
伤害我的你~
抛弃我的你~
都是因为你的这1切~
让我清醒了..

清醒后~我找到了段新感情~
她让我幸福~让我感觉被爱~

谢谢你~
让我清醒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our memory♥

♥our memory♥
♥our memory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dear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晴♥

♥bear♥juz for u

♥bear♥juz for u
♥bear♥juz for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