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今天背着你的那1刻让我想起了以前好多好多东西
以前我对你说过
要背你1辈子
可是你却没让我实现对你的这个承诺

你始终还是和他在回1起了
为甚麽..?
每次我都迟1步
为甚麽..?
要选择伤害我
为甚麽..?
要让我难过

当我知道你们复合时
我又再次为你流泪了
原来..
再坚强的人也会流泪
原来..
所有的承诺都不可靠
原来..
'我错爱了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our memory♥

♥our memory♥
♥our memory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dear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晴♥

♥bear♥juz for u

♥bear♥juz for u
♥bear♥juz for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