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只怪自己当初没有抓紧你的手
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
现在说后悔也没有用
心虽然很痛

让我忘记你
忘记一所有不属于我的回忆
不属于我的你
让我不再想你
不再想起你对我的好
每天对着你让我不知所错

忘记彼此吧!!
让这一切消失在你我脑海里
原来对着自己爱的人说不爱
竟是那么的心痛!!

XXX..
我不爱你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our memory♥

♥our memory♥
♥our memory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dear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晴♥

♥bear♥juz for u

♥bear♥juz for u
♥bear♥juz for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