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

伤害你等于伤害我自己
你的爱我没资格再挽留
只想在这个月见多你几天
我走了你会想我吗
我会很想你
真的

那天背着你时
我很想大声的告诉你
如果可以..我要背你1辈子
你会愿意吗
始终我还是没问出口
因为我怕你会尴尬

从这刻开始
我范瑜珊所做的东西
都是要让你周卓静开心的
我要你开心
因为只有你快乐我才会快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our memory♥

♥our memory♥
♥our memory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dear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晴♥

♥bear♥juz for u

♥bear♥juz for u
♥bear♥juz for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