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我们究竟怎麽了




到底发生甚麽事?
你会突然那样说?
你到底怎麽了?
怎麽突然会生气?
这真的是我认识的你吗?
在我脑海中..
突然出现了好多疑问
好想知道发生甚麽事
好想知道你因为甚麽生气

最经的我
很少在想你了
是工作太忙还是自己真的忘了你?
答案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
你有再想我吗?
你还在对我留恋吗?



对不起
昨晚因为我信息她而弄你生气了
我们真的纯粹只是朋友
没别的
你不喜欢她我能理解
不过大家毕竟都认识
就不要互相不爽彼此吧
我只想你们和好
你不是一直想我快乐的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our memory♥

♥our memory♥
♥our memory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dear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晴♥

♥bear♥juz for u

♥bear♥juz for u
♥bear♥juz for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