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♥我们的缘分♥




戒指不见了
是不是代表我们的缘分也结束了??
请原谅我的无心
我会找回属于我们的回忆

6月6号
我们还各自自由
这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吗??
离开了
你真的开心吗??

6月9号
你有了新欢
还要是1个我很讨厌很讨厌的人
你是真的喜欢他?
还是他只是代替品?





7月14号
我拥有了个很疼爱我的好女生
我伤害了她
1个月因为你,忍心的向她提了5次分手
让她对我彻底失望
我不明白
她对我那麽好
为甚麽我会那麽恨心的去伤害她
感觉她很无辜

现在我能够做的只有
找回我们的戒指,逆补对她造成的伤害
对不起
2个我爱的女孩
请原谅我的自私和任性
是我让你们流下了无数的泪水
I ♥ U "2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our memory♥

♥our memory♥
♥our memory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dear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晴♥

♥bear♥juz for u

♥bear♥juz for u
♥bear♥juz for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