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♥mi so worry u♥

*别再说对不起..因为你没错
*别再哭..因为我心疼

知道今天的你很不开心..却不能够为你做些甚麽
只想让你知道..不管发生甚麽事~我都会在你身边~
绝对不会在离开你~
我不想再看见你哭..因为我爱你~

是你让我拥有回我之前所失去的快乐和幸福~
王佩晴~i love u more~~
please dun make mi worry u again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our memory♥

♥our memory♥
♥our memory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dear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晴♥

♥bear♥juz for u

♥bear♥juz for u
♥bear♥juz for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