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

♥回忆里只有你,I Love You♥

是你, 让我开心~
是你, 让我快乐~
是你, 让我再次感觉幸福~
是你, 让我再次感觉被爱~

命运的安排..让人与人相聚~
缘分的多少..与你1起的时间~
相识的曾经..是与你的回忆~
相爱的滋味..如4季交替的画面~
亲吻的感觉..如糖果般甜蜜~
拥抱的体温..驱走冬天的凄寒~
哭泣的心灵..1直不断的上演~
与你的起点..像1个圆圈~

因为你,我改变了自己~
曾经放不下她的我..已消失了~
现在我的回忆里就只有你..
只属于你~只属于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our memory♥

♥our memory♥
♥our memory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dear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晴♥

♥bear♥juz for u

♥bear♥juz for u
♥bear♥juz for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