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♥难受,伤心,心疼的我♥

你觉得今天的我好受吗??
突然1封信息来说"今天的你弄到我很讨厌..我不知你是故意还是甚麽的"
你要我怎样答你??
你说的是..我1直提catherine还是甚麽的??
到现在我还很不明白..
为甚麽自己要酱在意你说的东西..你在fb & blog写的东西??
你blog所说的"他"是????
突然我好多疑问~
为甚麽会这样??
我不想要有这种感觉~
好难受~好难受~~
拜托..放过我吧~
我不想再过那些..
每天怕这样..怕那样的生活~
怕你不知有那天会回来~那天会离开~那天会讨厌我~那天会再爱我~
如果你要我给你个答案~
好~
我告诉你~我不是故意的~
我提她~
是因为~~他是我女友!!
如果今天的我~
弄到你不开心..
我也只能说...对不起~
我不能在这个时候离开她~~~~
请原谅我~


今天看到你哭的我..好心疼~
答应我~
别再哭了好吗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our memory♥

♥our memory♥
♥our memory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dear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晴♥

♥bear♥juz for u

♥bear♥juz for u
♥bear♥juz for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