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♥ Catherine mom birthday ♥

catherine mom geh birthday cake^^
今天dear的妈咪生日..
dear她们帮妈咪庆祝呗xD
和妈咪走料整天街..
累~~~
不过还是很开心xD
买料超多东西的~
全部都是姐给钱~=P


对不起
对..当初是我告诉你戒指的意义~
也是我为你套上第1个戒指~
那时属于我们之间的1切~
但那些都是过去料的~
我还爱着你的时候..你对我不理不睬~
现在我拥有1个对我很好~很好的catherine~
虽然我们每天都吵架~每天都会闹分~
但我们的感情却很经的起考验~
希望你能体谅我~
我不能够在这个时候离开她~
我需要她..她也需要我~~
我不能在这个时候回到你身边~
对不起~原谅我~~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♥our memory♥

♥our memory♥
♥our memory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dear♥

♥мч lσvə♥

♥мч lσvə♥
♥晴♥

♥bear♥juz for u

♥bear♥juz for u
♥bear♥juz for u